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 2014五月東京自由行 ] DAY2 身為迪士尼控,怎麼可以不去迪士尼!?(下)

呼...迪士尼篇終於到了最後一篇...

--

欣賞完精彩的「密西哥傳奇」,我們就近逛了一下旁邊的「史高治百貨」,這邊是除了園區門口的紀念品店外貨品算多的園區內紀念品店。我也在這邊買到了達菲的春季巡航限定服裝(很奇怪,裴葛姑媽居然沒有達菲的衣服,只有雪莉梅的)


閒晃了一下,剛剛抽的「地心探險之旅」FP時間也快到了,我們又往神秘島前進。
「地心探險之旅」門口拍糊了,照片就不放了(欸)這個設施和印第安那瓊斯的類型很像,只不過是主題換成了深入地心的探險,如果要安排順序,我覺得這個排在印第安那瓊斯後面玩會比較好,為什麼?我就不透露,自己去體驗囉!



「地心探險之旅」首先會搭一個很厲害的電梯。


因為主題是深入地心,所以我們一開始搭乘電梯往下。搭電梯時完全沒有感覺電梯有動,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假電梯,沒想到門一開又是跟我們搭電梯的地方不一樣,由設施運作的動線(乘坐車子時一直往地心下深入)來看,我合理推測,這個電梯應該是往上的,而且做得讓人以為電梯往下,這點是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不曉得我這樣寫有沒有讓人看懂...)

另外就是我們發現,迪士尼許多的設施都有這樣兩段式的遊玩方式,例如深入地心搭了電梯之後還要再排一下才會坐上車、驚魂古塔也是先到一個房間做完解說看完不可思議的動畫才到下個房間排隊上電梯,我想一來是為了營造氣氛,二來還可以分散遊客對於排隊的不耐煩,這是讓我覺得迪士尼非常用心的地方!

「地心探險之旅」結束之後,我們就順勢到隔壁沒什麼人玩的「海底兩萬哩」,如同設施名稱,就是探索海底為主題的設施,也是屬於溫和適合闔家同歡的設施,但乘坐的那艘潛水艇很厲害!


我們並不是真的到海底探險,但乘坐的潛水艇卻營造出了真的到海底的感覺,諸如一開始潛入海中的體感、玻璃上漸漸被水充滿的感覺、乘坐途中的景物,真的讓人大嘆奇妙,我跟朋友討論很久,完全不曉得是怎麼弄的...迪士尼真的是個充滿魔法的所在啊...

神秘島就只有兩個設施,都玩完之後我們就慢慢地又回到美國海濱,想去看人人都推薦的「Big Band Beat 動感大樂團」(今天人少不用抽選),但由於下一場時間還很久,所以我們決定先去看看「開筵宴客」的表演時間。

途中居然碰到我的最愛...

呀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捕捉到

野 生 的 唐 老 鴨 !!!

但是我發現得太晚了,旁邊早已排滿了人而且負責指揮的工作人員也說已經沒有合照名額了...只好含淚在旁邊看著人家拍。在迪士尼只要是有卡通人物出沒,一定都會以小朋友為優先,這時候就有一個很小的小朋友看到唐老鴨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管旁邊排了多少人,就往前衝,唐老鴨還是很親切地跟他拍照...嗚嗚...只怪我長得太快...(大誤)我多想成為那個小朋友...(而且仔細看他還穿黛絲的衣服XD)





那緩緩搖動的胖胖的白屁屁、沙啞有磁性的聲音,走路時屁屁一擺一擺的樣子,啊!真的好想咬一口啊!(你是想吃烤鴨吧?)除了外表,我會喜歡唐老鴨的原因就是他的性格,迪士尼主要的
人物中我覺的就屬他的個性最真實:跟一般人一樣有脾氣暴躁、自私自利的一面,重點是他生氣的樣子真得好可愛啊!

依依不捨地離開我的最愛,我們繼續往開筵宴客的主要表演地點「S.S.哥倫比亞號」輪船前進,距離開筵宴客開演好像還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利用,所以我們選擇玩了旁邊的「龜龜漫談」,這是一個怎樣的設施其實我完全不知道,事前根本沒注意到。原來這是一個海龜的TALK SHOW,海龜透過螢幕與觀眾互動,神奇的是,明明是動畫的海龜完全可以跟觀眾對話,並且根據觀眾的動作話語做出不同的回應,還會開觀眾玩笑,可惜的是如果不懂日文,會覺得這個設施非常無聊吧!

從龜龜漫談出來,開筵宴客表演居然已經開始了!幸好舞台是露天的,我們只好站在劇場邊緣觀看。劇情大概是說美女與野獸的燭臺盧米亞要舉辦一場盛宴,集合了世界各地的料理,每個卡通人物代表著一個國家的料理。


 (這邊有點累所以沒拍照,借朋友手機的照片)

其實我在出發前就偷偷在網路上看過別人上傳的開筵宴客全程表演的影片了,但看現場還是感覺很不一樣!不過我覺得還是七年前來看的迪士尼海洋5週年紀念的表演好看,故事性也較豐富。

(圖為七年前拍的迪士尼海洋五週年紀念的表演)

表演結束後,來到驚魂古塔附近。這邊開始有花車陸續出來,原來是春季限定的表演活動「Esater in New york 紐約復活節」,卡通人物們隨著花車、遊行隊伍進入驚魂古塔對面的公園,公園這邊早已經有人坐在地上和外圍等待表演開始了,人太多了我們擠不進去所以只能在很外圍的地方觀賞。








這場表演感覺很棒,音樂、舞蹈、氣氛都營造得非常棒!沒有近距離觀賞到實在是非常的可惜。
反正沒辦法近距離看到,所以我們沒看到結尾,就趁人群未散之前趕緊去隔壁的百老匯劇場排「Big Band Beat動感大樂團」。


我說日本人不要這麼專業好嗎?日本人都會自備迪士尼圖案的地墊、坐墊來應付這種坐著等待的時刻耶!我們觀光客只能拿遊園指南攤平當地墊...XD

我們沒有排很久就可以進場了。我一直都覺得,日本人是一個非常喜歡學習異國文化並且將其發揚光大的、變得更專業的民族,「動感大樂團」這場表演又再次驗證了我的想法,這個表演就如同劇場的名字,是百老匯的歌舞(不然呢?),歌曲、現場演奏、舞蹈都表現得如同真的百老匯劇場!我一直很喜歡此類的歌舞劇,所以看得非常開心!



看完動感大樂團後出來,天色也黑了,我們決定再去抽一次驚魂古塔的FP,並到迪士尼海洋入口處的紀念品區逛逛,不逛還好、一逛不得了!每個都想買...冏!但我今天已經在迪士尼花了兩萬多日幣了...所以只好忍痛拍拍照...一邊咬著牙、一邊按下快門,聽到快門的聲音內心在滴血(誤)









紀念品店逛了一段時間,看看晚上的遊行也差不多要開始了,我們又走到里多島去準備看遊行。
晚上的遊行「Fantasmic!」是米奇魔法師作為主題,米奇用魔法帶來的華麗夢幻世界
與早上的密西哥傳奇完全不同,晚上搭配煙火、燈光,表演人員與船的裝飾也使用燈光照下去會發出螢光的材質或是使用LED燈布置,諸如以往迪士尼的風格:要有多華麗就有多華麗!煙火像不用錢的一樣狂放!
















最後一個表演是接著「Fantasmic!」8:30的迪士尼高空煙火秀,說真的,看過「Fantasmic!」再看煙火秀會覺得有點虛,不過來個溫和的結尾也不錯啦!
(請點小圖看大圖)






看完煙火人群也差不多慢慢開始散去,這時候我們剛剛抽的驚魂古塔FP剛好可以進場了!於是我們又去玩了一次驚魂古塔,主要是想研究,搭電梯前那個房間的詛咒雕像,到底是為什麼轉眼間不見的:P

之後的時間就是隨手拍拍。
晚上的迪士尼還是很美!甚至比早上的美!








晚安,迪士尼海洋,謝謝你給每個人帶來夢想與歡樂,雖然我不知道我們下次見面是何時,但我相信很快地我又可以再回到這個奇幻、魔法與夢想的國度...(寫到這不知為何有點感傷...嗚...)

我們在這樣的心情之下離開了迪士尼,結束了今日的夢想之旅!













附錄:就是這些!這些居然花了我2萬多日幣!金架喜夭壽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