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 2014五月東京自由行 ] DAY2 身為迪士尼控,怎麼可以不去迪士尼!?(中)

由於印第安那瓊斯的FP時間還沒到(歹勢,玩到忘記拍FP照),所以我們先去看了「神秘節奏」這個秀。

(借用朋友手機照片)
我在出國前有做過功課,在網路上逛到一篇遊記說,神秘節奏很無聊,寫遊記的人說他看了幾分鐘就睡著了。
但我看完的感覺是,這表演...
明 明 就 很 厲 害
可能這個表演的年齡門檻和水準都比較高一點,神秘節奏中完全沒有出現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取而代之的是類似太陽馬戲團風格的表演,無論是舞台設計、舞台特效、特技、現場演奏的音樂、到表演者,通通讓人嘆為觀止。
照片上是還沒開演時的舞台,表演正式開始時,旁邊如叢林般的帷幕會一點一點地拉開,故事內容則是大自然中的精靈們(水、土、火)帶來的音樂、舞蹈、特技融為一體的饗宴,舞台效果下雨啦、噴火啦、舞台上的小水池、吊鋼絲一個都沒少的華麗,還有緞帶纏繞無安全繩的空中飛人表演,連音樂也不像其它表演是播放的,而是樂隊現場演出(樂隊現場演出的表演還有Big Band Beat動感大樂團)
我的天啊!整場表演我看得嘴巴開開合不攏!這樣的表演若是單獨在外面演出,恐怕得收個一兩千吧!?光看這場表演,門票就回本一兩千了啊!
迪士尼的表演每個都是這樣的高水準要求,真不愧是最大的主題樂園之一!



看完讓人目瞪口呆的表演,接下來剛好就要接著去玩「印地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由於事前有抽FP,所以一樣是「合法插隊」進去玩的,一點隊也沒有排,爽爽爽!
(這邊好像也是玩到忘記手上的相機...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
玩過台灣六福村的蘇丹王大冒險嗎?他就是參考印第安那瓊斯這個設施的,一樣是坐吉普車在設施內探險,但原版的更精緻。

玩完印第安那瓊斯後我們前往「美人魚珊瑚礁」,我只記得之前來的時候在美人魚礁湖劇場看過很厲害的小美人魚秀,原來從2014/4/7開始就已經沒有表演了(好像是內部整修),真的很可惜ˊ _________ ˋ


美人魚珊瑚礁這個區域是一個海底碉堡的概念,大部分的設施都是室內的,而且比較偏向兒童取向的設施。


一入宮殿就看到偉大的川頓國王,再進去裡面我就沒有拍照了,因為對於兒童向的設施比較沒有興趣,我們晃了一圈確定沒有美人魚劇場的表演就走了。
阿拉伯海岸園區好像幾乎都是大家刪掉行程的第一選擇(誤),加上我們也對那區興趣缺缺,所以也沒去。

園內最大的遊行表演「密西哥傳奇」是在今日的下午2:30分開始,又因為時間已接近中午,我們決定穿越神秘島,再回到美國海濱的「鱈魚岬錦標美食」餐廳去用餐。


神秘島是一個被岩石山脈圍繞起來的區域,我覺得有點接近「蒸氣龐克」(流行於20世紀的80年代至90年代的科幻題材)風格,但這邊現在不是我們的重點,所以我們只抽了「地心探險之旅」的FP就越過了,等等再回來!

穿過神秘島,我們很快地又回到美國海濱(深深覺得迪士尼是不是故意著重美國海濱而忽略阿拉伯海岸?不然為什麼大部分的活動都是在美國海濱),在路上還買了傳說中必買的迪士尼海洋游泳圈肉包,內餡包的是蝦肉,非常非常地好吃又有特色!



今天的人真的不是很多,鱈魚岬錦標美食前面雖然聚集了用餐時間的人潮隊伍,但排得很短,所以一下子就輪到我們點餐了。
這邊的餐點都是速食,比起剛剛的泳圈肉包,吃起來真的非常的普通、沒什麼特色。


但是會專程來這個餐廳吃,絕對不是因為它的餐點,而是因為這個餐廳有不間斷的餐廳秀可以看,入場時店員會給你一個寫了時間的牌子,這是用餐的時間限制,我們是到兩點。

秀的劇情內容圍繞著達菲與雪莉梅這兩隻可愛的熊。
等等!
七年前來鱈魚岬錦標美食的時候,那時候這裡還是我愛的唐老鴨的地盤,怎麼現在是變成達菲主秀了呢!?想當初七年前達菲剛出的時候根本沒人知道他是誰,果然後起之輩不容小覷啊!(無誤)唐老鴨硬生生地被換掉了...Q _ Q

(照片為七年前的秀「唐老鴨造船秀」)

(這是現在正在上演的秀)

鱈魚岬錦標美食的餐廳秀總共有兩個故事,兩個故事輪番上演不間斷,雖然是小規格的秀(出場人物大概只有四五個人、劇情也非常簡單),秀裡的歌與舞台設計卻一點也不馬虎,很療癒很放鬆,果然適合配飯看。



看完鱈魚岬錦標美食的餐廳秀我只有一個感想:

這裡根本就是達菲熊洗腦中心吧?

尤其出航那部的劇情到了後段,出現了達菲的主題曲,卡通人物們一起唱著並Repeat「D.U.F.F.Y!Duffy!」這句的時候,我的眼睛好像變成漩渦狀,被催眠、被洗腦,好像在叫我出了餐廳後再去多買幾隻達菲熊...(欸)

另外一部劇情是雪莉梅的誕生,雪莉梅的個性有點天然呆呢!話說我跟朋友一直開玩笑,怎麼米奇米妮會送給達菲一個裸女呢?XDXDXDXD(達菲是米妮縫的小熊布偶,雪莉梅是米妮後來縫給達菲作伴的母熊)不要問我為什麼縫出來的熊會活過來,這就像冰雪奇緣的雪寶會動會唱歌一樣是不可思議的MAGIC啊!


吃完飯後,我們必須趕在2:30前抵達地中海港灣,佔位子等待2:30的唯一一場日間大型遊行「密西哥傳奇」,在前往的路上,除了拍拍哥倫比亞號輪船外,我們還遇到了唐老鴨的叔叔「史高治麥克」,沒錯,就是那隻全世界最有錢的鴨子!愛屋及烏的我當然不會放過我愛人的叔叔。


真的不得不配服迪士尼演員們的敬業,他完完全全就真的是史高治叔叔啊!看到路邊的古董車會佇足,經過自己開的百貨公司時還會極力推銷要人進去消費(美國海濱有家紀念品店叫做史高治百貨)
在騷擾史高治叔叔的同時,還發現旁邊有個小朋友穿著唐老鴨的衣服,真的超可愛的!



終於來到日間遊行的表演地點「里多島」,發現早就有人群守候在這等待了。
看到那密密麻麻的人了嗎?好在今天的人不算多,不然我們早就沒有位置可以看遊行了。



迪士尼海洋的大型遊行,不論日間、夜間都是在水上舉行的,遊行的花車替換成了船,遊行的主題是遠古的神獸們透過魔法的力量再次歸來。

(照片有點多,請點縮圖看大圖)













每艘擁有卡通人物的船會選擇一個岸邊停留下船,不曉得是不是隨機的,里多島下船的是米妮(我多希望是唐老鴨...)
整個遊行的過程說有多華麗就有多華麗,下船的舞者會停留在岸邊跳舞,水上有水上摩托車做花式表演,噴水、噴火、噴火花樣樣都用上,整個看得眼睛很忙。

值得注意的是,密西哥傳奇這個節目,將於2014/9/7結束,換上新的遊行主題,所以若是對這個遊行主題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時間來看看喔!

<下篇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