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 2014九月東京自由行 ] 來去六本木「香和」欣賞五十分鐘絕無冷場的絢爛花魁晚餐秀

PAUL在旅遊中最愛的行程就是看秀了!!(尤其愛包含餐點的秀)

這次到東京本來想去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新宿機器人餐廳看看(但他們家便當看起來很普通...);又或是到六本木看六本木金魚人妖秀。

但在出發前搜尋資料的時候,無意間在「e路東瀛」這個網站看到了六本木「香和」的花魁秀資訊,由於網路上沒人寫遊記(事後想想應該是因為表演中不能拍照的緣故),一直到出發前都很猶豫、害怕會不會踩到地雷,終於在出發的前一天,抱著冒險的心情訂了三天後的晚場表演。事後證明,這樣的決定是完全正確的決定!接下來就待我慢慢來介紹這個精彩又絢爛的夜晚!(不過先說,照片不多,因為裡面燈光滿暗的,攝影失敗率很高,表演中途也不能拍照,但我會盡量描述很詳細)

先簡單介紹一下「香和」,香和公演至今已邁入十周年,全場的主題設定為明治大正時期的浪漫氛圍,每日公演分為兩個時段:

A.19:30的花魁座(18:00入場)
B.22:00的花魁座(21:00入場)
另外還有六日下午16:30的美櫻座(15:45入場)
前一小時是用餐時間,後50分鐘則是表演的時間(美櫻座表演時間則是30分鐘)

消費是算餐不算秀,有入場一定要配餐,不可共餐,採預約制。(除了純喝酒套餐外,其餘都要最晚前一天預訂)預約時間為去店日一個月前可開始預約。

(截自香和官網)

不論哪一種方案都有配基本的酒水飲料喝到飽(啤酒、日本燒酒、威士忌、杏子酒、柳橙汁、烏龍茶)
,另有女性限定的套餐(但沒有喝到飽)
也可以不吃餐點純喝酒喝到飽(圖片右下方案)每種套餐多加1000円可以升級成プレミアム(premium)酒單,可以增加更多種類的酒水飲料喝到飽。

(截自香和官網)

e路東瀛網站目前可以預約的方案只有晚場22:00的秀,所以我們訂了這個時段。
另外就是在e路東瀛網站預約,可以以6500円的價格享用7500円的竹御膳套餐(優惠1000円的意思)比直接在官網訂更加划算!

從都營大江戶線三號出口出來後往右轉,看到紅綠燈後再右轉,香和就在對面的Y字叉路內。
當晚21:00我們準時到達香和門口,店面比想像中的小,但僅止於店面外觀而已。


進到店裡會先看到櫃檯門廳,使用簡單的英文溝通是OK的!拿出預約單確認之後,櫃檯人員請我們在旁邊等候一下,待位置準備好再請我們入座,並且說明,表演途中是禁止拍照的,但非表演的時間都是可以拍照的。

櫃檯也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櫃檯人員會將你要寄放的行李堆成一堆,並用布遮起來,讓你看表演沒有負擔,大行李箱也是OK的喔!
櫃檯旁邊還有展示香和10周年紀念發行的花絮寫真集,一本1000円日幣。(建議購買,為什麼?等等解釋)

不一會兒的時間,裡面準備好了,服務人員出來請我們入座。服務人員帶著我們走上樓梯,不曉得走了一層樓還兩層樓,走到座位與舞台區,這時才會發現原來香和比門口看起來還要大很多。

由於場內燈光昏暗,我拍的照片大部分都失敗了,只好借用一下下圖香和官方的照片,這張照片的拍攝角度是從舞台上往下拍,可以看到位置有一樓和二樓,位置不曉得能不能指定,我們則是服務人員直接領我們到位置上,我們的位置在照片左下角橫排的地方,算是離舞台非常近!

(截自香和官網)
(並附上一張自己拍的失敗照:P)

入座後前一個小時是用餐時間,
服務生詢問完第一杯飲料要點什麼之後,過一會兒就會上餐點,客人也陸續地來店。
有些桌子上已經擺滿了酒水,我想應該是點純飲酒套餐或是加價酒單的客人。
我們預約的是「竹御膳套餐」,是一個雙層的日式便當盒和一碗味噌湯(湯沒入鏡)







餐點的分量不多,走精緻路線,但事實上也不會吃不飽,加上喝酒和飲料其實綽綽有餘(吃太飽喝酒也會不舒服)餐點口味上,老實講普通而已,並沒有什麼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不過因為表演才是重點,餐點只要不難吃就好了,加上可以喝酒喝到飽,我覺得這個價錢算是OK了啦!
酒水的部分,我只喝了啤酒與日本燒酒,杏子酒的部分倒是沒有嚐試,燒酒很淡,可能是因為冰塊的關係吧!所以只點了一杯後就是啤酒連發。


桌前還放著加點的菜單、活動資訊,還有一張花魁座的演員菜單...啊不是...是演員列表,演員有男有女,還有漂亮男大姐(無誤),可以在開演前看看演員的名字與基本資料,等等可以點菜(誤)。並不是所有演員都會出現在同一場表演,演員名單上面會標示演員們會出現在禮拜幾的表演,輪番演出的概念。
這個表單在香和官網上也有,若是想再次前來可以預先查看喜歡的演員有沒有演出,再預訂場次。

(截自香和官網)

在表演開始前、用餐的一個小時內,幾乎所有的演員們都會在客席間穿梭,與觀眾打招呼、聊天、互動,甚至跟熟客喝點小酒,下面這張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在偷拍我最喜歡的演員「響」(Hibiki),右邊那位則是漂亮的男大姐「蝶羽」(Ageha),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明日香」(Asuka),蝶羽很活潑,看到我們在自拍還會亂入XDXD



(後兩張為手機拍攝)

雖然演員們可能英文不是很好,但只要向他們提出合照要求或簡單的聊天,基本上他們都不會拒絕你,當然會日文就更好了!
開演前10分鐘,演員們陸續地回後台準備演出,這時候飯也差不多吃完了,服務人員收拾完桌面就可以邊小酌邊等待表演開始!

表演的中途是無法拍照的,只好貼官方CM給大家看,還有盡力用文字描述所見。

(香和官方CM)

表演時間50分鐘,中場沒有休息時間,每一幕的表演都無縫銜接,光這點我就覺得超強的,換裝要換很快(而且造型都不馬虎喔!),還要跳舞、走位,從頭到尾每位演員都表現地超流暢、超專業!除了正規的淒美愛情故事(不外乎就是愛上不該愛的人、或是我愛你你愛她她不愛你的劇情)之外,中間也會穿插一些搞笑的表演,非常有趣!完全沒有冷場!

表演舞台的機關非常厲害,分成數十個區塊,每一幕的起降變化都不同,演員配合機關走位也非常流暢。燈光效果也精彩十足,配合劇情還不時會有空中飄落的花瓣,那畫面實在是美不勝收!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由演員明日香飾演人偶與極度迷戀人偶的男主角的淒美愛情故事,明日香的演技真的很棒!
而我最喜歡的演員,響,的表演也超棒的!響的帥不只在於他的外表,他一站上舞台表演的那種氣魄和帥氣,是看照片無法感受到的!(然後也很會搞笑XD)

表演結束後,演員會一一唱名謝幕。

Youtube上的唱名部分影片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peod6sVDQ (不知為何網誌內置影片功能找不到這個影片)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又在偷拍響)

這時如果唱名到自己喜歡的演員,不要吝嗇,舉起你手中的日幣打賞!演員們會直接下來與你道謝、領賞!
接著就是灑必死時間,需要事先預約,當天生日或是紀念日的觀眾可以上台與全部的演員大合照!(超想上去一起照的!)下次生日我一定要去!!!


最後的最後,全體表演最後謝幕,降下簾幕,結束這一晚華麗絢爛、令人難忘的表演。

(取自Youtube)


等等,還不要這麼快就閃人喔!
表演結束後大概過了10分鐘左右吧,演員會陸續地出來,同樣穿梭在客席間。貼近偶像的第二次機會來了!如果想合照、簽名或是趁機吃豆腐(大誤)一定要把握這最後的機會,我就和響買了一開始進門前看到的那本香和10周年寫真書,還可以請他簽名!!
我本來要用我的手機合照,但我手機跑太慢,所以用朋友的手機拍。我開我手機的時候,響看到我的FB畫面,就說他也有玩FB,可以交換FB!!!!啊啊啊啊!!(已噴鼻血)這種沒有距離感的感覺真的太棒了啊啊!!!

(原諒朋友的手機拍不出響的帥度)

六本木「香和」花魁秀,真的超級推薦的!我絕對還會再去光顧!(每段期間表演都會換,所以也不必害怕會看到一樣的表演)不論你喜不喜歡看秀,你都絕對不能錯過六本木香和!PAUL真心掛保證推薦!


六本木香和官網:http://www.kaguw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